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魔术VS山猫动态

总比分4比0魔术横扫山猫 范甘迪:板凳弥补不足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4月28日02:47

  新快报讯 “魔兽”德怀特·霍华德再度被犯规束缚,文斯·卡特也6犯下场,但是魔术队依靠整体实力再次取胜,99∶90的比分将山猫队横扫出局。这也是魔术队在队史上首次在7场4胜制的比赛中横扫对手。

  “如果你在比赛之前告诉我,霍华德场均出场时间不足30分钟,而我们还能横扫对手,那么我只能说你疯了。”魔术主帅斯坦·范甘迪赛后说,“不过事实还是证明,我们有足够多的人手可用。”

  霍华德在当晚的比赛中只出场了23分钟25秒,为首轮四战中最少的一次。不过从场面上看,魔术队并不需要他。

  在第四节开始,山猫队还将比分追成76∶77。但随后魔术队皮特鲁斯与尼尔森三分轰炸,迅速取得了10分的领先优势。在随后长达8分钟内,山猫队竟然未能投中一球,只靠罚球得分。魔术队最终顺利胜出。

  魔术队成为今年唯一横扫对手突破首轮的球队,全场只得到6分的霍华德还是很开心:“对手(鹰队或雄鹿队)打成2∶2了,这很好。我们要好好休息,我更要好好休息。”

  文斯·卡特也6犯被罚出场,但是他得到全队最高的21分,贾马尔·尼尔森得到18分,拉沙德·刘易斯7次出手得到17分。山猫队方面,泰鲁斯·托马斯得了21分、9个篮板,杰拉德·华莱士得到17分,“船长”斯蒂芬·杰克逊11投仅2中只得8分,不过有8次助攻。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