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魔术VS山猫动态

霍华德身陷犯规泥潭 与主帅争吵范甘迪指点迷津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4月28日02:49

  新快报讯 德怀特·霍华德在季后赛首轮陷入犯规泥潭——在前四场比赛中,他个人犯规数已经累计达到了惊人的22次(一名球员每场最多只有6次个人犯规)。

  “在这打球太艰难了,”霍华德赛后感叹,“在这里,我感觉有很多事并没有按照我和我们队的预定轨迹发展。”

  魔术队主教练斯坦·范甘迪赛后透露,他和霍华德就犯规问题还有争论。“德怀特和我有一点小争吵,不过无伤大雅,”范甘迪赢球后心情不错,“不过这是一次不坏的争论。我的意见是:他在合理冲撞区里就应该起跳。但是他非常沮丧,说反正不管自己怎样裁判都会吹。但我告诉他,你该怎么防守还是怎么防,别被束缚住,你站着不动更容易被找犯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