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下定决心加盟广汽球队 孙祥年薪有望与郜林看齐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4月28日03:18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看,孙祥小腿上的青筋。”“啧啧,这小腿肌肉练的,比你大腿还粗吧?”昨天,在恒大广汽队的训练场上,孙祥的到来引起了一阵小小的轰动,而这名前上海申花国脚精干的身型也令众多见多识广的老记赞叹不已。这名两次留洋并拥有欧冠参赛经验的左后卫,昨天正式“试训”广汽队,而他的加盟将有望在7月份开打的第二阶段中甲赛事中,一扫广汽队后防羸弱的形象。

  在昨天下午进行的训练课上,孙祥情绪相当不错,当看到多年的前申花队友郜林,更是显得相当开心。郜林很高兴地拍了拍孙祥的肩膀,两人还坐在看台上“密谈”了好一会。因为合同问题和注册问题有待解决,孙祥昨天跟随替补组球员在金龙甲的带领下进行了一系列的训练。在训练中,他表现出不错的状态,看得出即使在与申花闹别扭的期间,孙祥也仍然在坚持训练。不过“老二”对于自己目前的体能状态,仍然不算十分满意,他说:“感觉还不是很有力量吧,毕竟自己训练与跟队训练没法比,不过我有信心在第二阶段中甲开赛前调整好状态。”

  与申花解决合同问题后,孙祥一度与悉尼FC俱乐部走得很近,当外界以为他无缘加盟广汽的时候,恒大却突然杀了个回马枪。对此,孙祥还特意感谢了一下郜林。他说:“毕竟我对广州这边不熟悉,郜林给了我很多建议,他说这边环境很好,很适合球员的职业发展。”对于广州的初印象,孙祥是赞不绝口,他说广州的天气很好,很温暖,他特别喜欢夏天的感觉。

  现在距离第二阶段中甲开打还有两个月时间,有记者担心孙祥加盟一事会不会在此期间再起波澜。对此,孙祥说:“应该不会走了,就等二次转会期(注册)吧。不过合同的事情要问老总,我这里不方便说。”虽说孙祥要加盟,也必须要等到7月份开打的第二阶段中甲才能上场,但有消息说,他已经与恒大俱乐部签下了长期合同,年薪与郜林看齐,也是300万。如果情况属实,这比加盟澳超划算多了,孙祥如果在悉尼FC效力,年薪估计顶多10万欧元(90多万元人民币)。

  哀悼日聚会孙祥道歉

  因为在4月21日的“国悼日”期间大摆感谢宴款待上海媒体,孙祥这几天在网上遭到“炮轰”,而在昨天训练后,孙祥也特意在镜头前向全国人民道歉,表情相当诚恳。他说:“前一阵子,我一直为了转会等一些事情东奔西跑,根本就没有和朋友聚会的时间。毕竟在上海呆了8年,认识了不少记者朋友。想在离开上海之前,和他们聚聚。日子是早就定好了的,因为之前之后都在外地忙别的事情,没想到撞上了这个特殊的日子,真是太不应该了,我很抱歉。我确实考虑不周,请大家原谅。”信息时报记者 白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