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众将:巴萨就爱玩假摔 11打11蓝黑绝不会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2010年04月28日03:2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凌晨2时45分,欧冠半决赛将展开第二回合的一场焦点战,首回合3比1取胜的国米,将前往诺坎普球场客场挑战巴塞罗那。赛前,国米多名球员在接受采访时指出,需要提防巴萨的假摔。只要比赛不受裁判影响,国米就什么也不怕。

  莫塔讲道:“我知道诺坎普球场会有种什么气氛,但是我们不会让自己受到影响。我们很平静,我们去那里只为打好自己的比赛。我们将像是在圣西罗一样踢球,但显然明天的比赛会有所不同。”

  莫塔讲道:“我们希望不丢球。我们在电视上看到过,巴塞罗那的球员经常假摔,所以帮助裁判冷静的走上球场,确保这是一场公平的比赛是非常重要的。他们很强大,他们踢的很好,可是我们也踢的很好。我们将为晋级决赛而付出一切,从我个人而言,我也会拼尽全力,尽管我很尊敬巴塞罗那。”

  最后,莫塔讲道:“他们当然想赢,但是我们想进决赛,我们也想赢。他们会打的很快,擅长寻找空间,而我们将确保他们找不到空间。在主场比赛当然有优势,但是只要是11人打11人的比赛,我们就有机会。皮克说要让我们90分钟后痛恨足球?我永远不会恨足球。”

  国米铁卫卢西奥讲道:“我们将用极好的态度比赛,因为我们在首回合比赛里0比1落后,但是打进了三球。这是一场重要的胜利,给了我们很多自信。我们知道比赛还没有结束,还有一场比赛要打,而且我们知道这场比赛很艰难。但是我们将带着同样的精神,带着同样的愿望去诺坎普比赛。我们知道,我们有很好的机会进军冠军杯决赛。”

  卢西奥赞美了穆里尼奥:“穆里尼奥让我们变得平静,给了我们伟大的动力,这些是至关重要的。他让我们知道,这是我们的梦想。他信任我们的球队,这些会让比赛变得不同。教练给了我们球员以极大的信心,这太重要了。我相信穆里尼奥会率领我们进入决赛。”

  卢西奥还谈到了梅西:“梅西是巴塞罗那最重要的球员,一名非常优秀的球星。在首回合交锋中,我们防他防的很好——不仅仅是梅西,而是整个巴萨的进攻线。每个人都很努力,为队友而补位。我们防守的秘诀?用我们的团队去防守梅西和巴萨的进攻!”

  (搜狐体育 阿苏勒)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