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进恒大孙祥追随郜林 年薪超200万略低“前辈”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4月28日03:48

  澳大利亚还是广州?孙祥职业生涯下一站目的地,已经浮出水面。昨天下午,抵达广州一天的孙祥已正式跟随广足训练。孙祥的经纪人罗曼昨晚证实,“孙祥应该就去广州踢球了,合同这几天就能签了,应该不会再出现意外情况了。”孙祥本人也肯定了这个说法,“我已经下定决心去广州了。”

图为孙祥郜林交流 点击查看更多

  广足是在两周前突然加入孙祥争夺战的,联赛前两轮,李章洙执教的球队丢球数达到4个,俱乐部迫切需要有经验的球员加盟补强后防线。暂时无球可踢的孙祥成为广足第一选择,俱乐部马上派出代表前往上海和申花进行谈判,由于孙祥和申花的合同已经到期,申花只是象征性给孙祥开出了并不高的转会费,广足非常爽气地接受报价,将转会费打到申花账户。随后,广足开始进入和孙祥的个人合同谈判阶段。

  此间有消息传出,一旦孙祥能够加盟广足,他的待遇将和国足主力中锋郜林相当。不过根据记者了解的情况,广足给孙祥开出了一份长期合同,但年薪略低于郜林。为了尽快有球可踢,孙祥周一晚上抵达广州,当晚他和广足俱乐部高层进行了商谈,目前孙祥还没有在合同上签字,“这几天就能敲定了,不会再出意外了,下半年开始孙祥就将代表广州比赛了。”罗曼表示。(编者注:孙祥加盟恒大让他和申花取得了双赢:申花得到了100万元左右的转会费,他自己的年薪超过200万元,是踢澳超的3倍以上。)

  孙祥昨天下午已经跟随广足开始训练,训练间隙,孙祥一直在和郜林进行交流,“第一天训练,感觉还不错,没什么不适应的,郜林和我也是以前在申花的队友。”由于孙祥无法参加世界杯前的中甲比赛,他坦言自己将利用这段时间尽快熟悉李章洙的战术意图,“训练中多和队友进行磨合,希望下半年的比赛,自己能为球队冲超尽一份力,最终完成俱乐部交给的任务。”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