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阿德莱德联队VS山东鲁能

1比0阿德莱德队鲁能赢球仍垫底 2胜4负结束亚冠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4月28日03:49

  亚冠联赛小组赛最后一轮昨天展开,在一场为荣誉而战的比赛中,山东鲁能1比0战胜本组第一的阿德莱德,结束了今年的亚冠联赛征程。鲁能在获得这场亚冠荣誉战之后,最终在本次亚冠中取得2胜4负,小组排名垫底的成绩。

  本场比赛,鲁能多名球员解禁复出,在开场被阿德莱德压制后,直到第25分钟才获得一次射门良机。鲁能在极为被动的情况下,却在第53分钟时,由李微接周海滨的妙传,在晃过对方防守队员后射远角破门,帮助鲁能1比0领先。此后的比赛,阿德莱德开始对鲁能球门发起猛攻,但却收效甚微,鲁能终于获得了一场宝贵的胜利。

  赛前鲁能为了避免小组垫底的尴尬局面,把本场比赛定义为荣誉之战,韩鹏也表示:“大家都想留住自己的尊严,尽可能争取用一场胜利结束今年的亚冠之旅。”可是本组的另一场比赛,日本的广岛三箭4比3战胜浦项制铁,鲁能虽然赢了荣誉之战但还是未能摆脱小组垫底的命运。在结束了令人失望的亚冠比赛后,鲁能已将目光放在中超联赛中,毕竟他们现在仍排名联赛第一,亚冠,只能明年再来。(早报记者 宫赛赛 实习生 鲍闻博)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