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国米VS巴萨

国米做客诺坎普挑战巴萨 斯内德成关键出战成疑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4月28日04:18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国米将在诺坎普挑战卫冕冠军巴萨,对于穆里尼奥来说,斯内德能否出场将成为国米能否晋级欧冠决赛的关键。

  由于斯坦科维奇累积黄牌停赛,国米中场组织的重任责无旁贷地落在了斯内德身上,但是关键时刻,荷兰人却大腿肌肉拉伤。按照《米兰体育报》前两天的报道,斯内德肯定会缺席这场比赛。但是在临战前一天,情况却有了一些改变,国米官方表示,斯内德有60%的机会出场。而在征战诺坎普的25人名单中,斯内德的名字赫然在列。

  除了斯内德之外,国米的好消息更是不断。此前有伤的两名绝对主力麦孔与潘德夫已经可以确定在诺坎普出场。另外,已经被球队封杀的巴洛特利也出现在25人大名单上。看来,为了能够进军伯纳乌,穆里尼奥将不计前嫌,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力量。

  巴萨方面,普约尔停赛,中场大将伊涅斯塔受伤无法出场,这给巴萨的中后场实力带来了不小的影响。普约尔的位置将由加布里埃尔·米利托顶替,而伊涅斯塔的位置则由凯塔取代。在锋线上,瓜迪奥拉放弃老将亨利,梅西、伊布和佩德罗将组成三叉戟。谈到这场比赛,主教练瓜迪奥拉掷地有声地说:“我不想去考虑上一场比赛的比分,我认为只要巴萨踢出自己的风格,淘汰国米不会有任何问题。”印象中,瓜迪奥拉好像从未如此高调过。洪义勇 编译(《晶报》专供搜狐体育稿件,请勿转载)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