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VS川崎前锋

迎战川崎前锋亚冠争颜 国安狂练定位球背水一战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4月28日04:31

  本报讯 (记者张磊)今晚19点30分,北京国安将在主场迎战川崎前锋队,国安战平即可进入亚冠16强。本场比赛不仅决定着国安的出线前景,同时也关系到中超联赛的荣誉。“大风大浪我们都经历过了,相信队员能够承受住比赛的压力。”主教练洪元硕赛前接受采访时说。昨日的训练中,国安重点演练了定位球战术,球队还特意进行了30分钟的封闭训练。

  昨天的训练中,北京国安队全部28名球员都参加了训练。经过了三场比赛的大规模轮换之后,全体球员的身体状态都非常出色。尽管洪元硕没有透露与川崎前锋队的首发阵容,但记者了解到在今天的首发阵容中,洪元硕仍安排奇兵出场。“我们所有队员都具备参加比赛的能力。”洪元硕表示。

  队员训练中,总经理高潮一直在球场边,训练结束后简单地鼓励了大家,要求球员放下思想包袱。副董事长张路在接受采访时也认为本场比赛的胜负关键是心态,因为双方不存在技战的差异。川崎前锋队主教练高田勉认为只要不下雪他们队就有取胜的机会,洪元硕则表示:“如果不下雪,我们也有其他的打法。”

  副队长张永海曾经代表深圳队打入过亚冠复赛,谈及经验,他表示:“其实到了这场关键战役,作为球员不紧张是不可能的,包括当年我们也是,所以这个时候就看如何来调节心态,能否调节好这是非常重要的,我们必须以平常心面对这场比赛,虽然这场比赛很重要,但相信我们的教练组已经把对手研究得非常透彻,所以放平心态完成好我们教练组布置的战术要求,我们会打出一场精彩的比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