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广州球迷拒绝球场暴力 客场被殴主场将以礼相待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4月28日05:07

  本报讯 上周日随队前往成都金牛体育场的广州球迷被部分成都球迷殴打,这一事件在近日的互联网上闹得沸沸扬扬。对此,广州球迷回应说:“我们希望远离球场暴力,并且欢迎成都球迷在客场时来广州,我们会以礼相待。”

  广州球迷联盟近200人在上周日飞赴成都为广州广汽队加油助威,但由于成都金牛体育场主场组织方将主客两队球迷置于同一进出口,导致开赛前有负责视频拍摄的广州球迷联盟成员受到成都某球迷会成员(图中红衫者)肢体攻击。尽管广州球迷保持克制,但冲突过程中依然出现DV机被毁,球迷挨打等不愉快事件。此一事件在互联网上被披露之后,一度掀起广州和成都两地球迷对峙的局面。

  虽然在此事件中受到了伤害,但广州球迷在情绪平复后展现出了宽容的一面。“成都的某些足球流氓无法阻止我们观看足球的热情。”某位球迷联盟成员说,“我相信大部分的成都球迷都是友好的,我们欢迎他们到广州来看足球,来看亚运会。” (杜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