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VS川崎前锋

PK川崎国安拼死一战 洪大帅自信满满誓为国争光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4月28日05:15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今晚,中超硕果仅存的北京国安坐镇工体迎战川崎前锋,战平即可小组出线。生死战前,国安队员们没有丝毫紧张,主帅洪元硕表示本场比赛事关中国荣誉,全队将拼死一战。 在昨天的赛前训练中,国安全队气氛活跃,徐亮说:“踢球都这么多年了,不会因为对手的变化而紧张,备战也挺正常的。”大家的射门质量颇高,大格一脚难度很大的抽射,皮球击中门柱,精彩的射门让洪元硕不禁拍了拍手。

  谈到本场比赛,洪元硕坦言:“这场亚冠牵扯到小组出线,所以备受大家的关注,我们肯定会认真准备。我们队员和教练非常想打好这场比赛,这场球不仅关系到国安的名声,还关系到北京甚至中国的名誉。所以,希望国安能够在亚冠更进一步,我们会全力以赴。”

  对于中国足球诸多打平即可出线最终出局的事实,洪元硕说:“中国足球历史上确实出现很多这样的情况,那是历史,咱们现在不能说特别沉稳,但还是能控制节奏和心态。我们重视细节,队员在这场比赛中心态好一点,当做平常的比赛去打,这样成功率会大一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