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6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前五轮总结:鲁能12进球犀利 国安防守最佳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4月28日05:22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昨天,足协职业部副主任刘希付通报了近5轮中超、中甲联赛的情况。在进球数中,鲁能以12球遥遥领先,国安以3个丢球与建业并列最佳防守球队。

  5轮比赛过后,胜率最高的球队是鲁能、国安、深圳、申花,均为3场胜利。进球最多的是鲁能,打入12球,其他5支球队以7球名列第二。失球最少的球队是国安和建业。上座率情况,中超前五轮总上座率为664200人,场均达到1.66万人,总体上座率比去年同期上涨。其中第四轮13.01万为5轮最差,主要是低温天气以及世博会导致个别球队主场易地。而中甲联赛最突出的问题是红黄牌数字偏高,第四轮中甲黄牌数竟达到36张,场均6张。第五轮在4场比赛即出现5张红牌。

  5轮中超、中甲过后,赛场问题依然很多。“个别球队的球员和官员在比赛中质疑裁判员判罚,甚至出现违反纪律规定的现象。目前,有违规行为的人员已经受到了纪律委员会的处罚。”刘希付说道。此前问题较严重的“激光笔”现象有极大好转,但观众席向场内投掷杂物的情况仍时有发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