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拜仁VS里昂

里贝里替身扮拜仁奇兵 中路强人复活成里昂噩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4月28日06:04

    搜狐体育讯 或许赛前不会有人想到,今晚拜仁能够在日尔兰球场赢得如此轻松,曾在主场让皇马、巴萨等豪门都狼狈不堪的里昂,却在今晚0-3完败于拜仁,这样的结果也是令人大跌眼镜,而拜仁的一大关键人物便是今晚顶替禁赛的里贝里出场的大阿尔滕托普,这名土耳其国脚打出了个人本赛季最好的一场比赛,成为了拜仁进军决赛的大功臣。

  原本里贝里的缺阵在不少人看来将让拜仁的实力大打折扣,但不想顶替他出场的大阿尔滕托普表现丝毫不逊色于法国人,今晚土耳其人无论突破还是传球都是十分犀利,给对手施加了巨大压力。尤其是比赛第62分钟,大阿尔滕托普在右路送出直塞球,撕开里昂两名后卫的包夹,帮助奥利奇轻松破门,土耳其人的这一神来之笔也让比赛悬念提前终结。

  而从赛后的统计数据来看,大阿尔滕托普在跑动距离竟达到了惊人的11.84公里,当之无愧的成为了全场最高,从中也可以看出他在今晚的积极跑动,或许里昂将士赛前不会想到,拜仁阵中会出现这样一位比里贝里更让他们头疼的“跑不死先生”,范加尔的这招奇兵也收到了意想不到的良好效果。

  事实上本赛季大阿尔滕托普一直不得意,甚至长期被范加尔冷落在板凳上,就在前不久28岁的土耳其人还向媒体大吐苦水,抱怨自己得不到主帅信任,然而近来大阿尔滕托普的状态却迅速回勇,令人刮目相看。他的“复活”也帮助拜仁成功进军决赛,同时也给自己的职业生涯带来新的转机,拜仁高层已经明确表示将开始和大阿尔滕托普的续约工作,看来不久之后,大阿尔滕托普便能得到自己心仪的一份新合同了!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