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拜仁VS里昂

奥利奇上演帽子戏法 拜仁完胜里昂进军欧冠决赛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4月28日05:56

    华社巴黎4月27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学梅)27日晚,欧冠联赛半决赛进行了第二回合的较量,客场作战的拜仁慕尼黑队凭借克罗地亚前锋奥利奇的三粒入球完胜法甲里昂队,以总比分4:0的成绩昂首挺进决赛。

    比赛开始后,急于求胜的里昂队向客队的大门发起了猛攻,但全场首次最具威胁的射门是由拜仁队完成的。上半场第3分钟,奥利奇断球后传中,穆勒的劲射贴着门柱飞出底线,着实将热尔兰球场的数万名主队球迷惊出了一身冷汗。

    上半场第26分钟,拜仁队的进攻终于奏效。罗本前场得球后传给队友穆勒。后者在里昂队后卫的贴身盯防下将球回传给罚球点附近的奥利奇。克罗地亚人转身一脚劲射,为拜仁首开记录。

    比赛进行至第30分钟时,里昂队戈武边路妙传,球刚好落在巴斯托斯脚下。后者在距离球门不到6米的地方起脚射门,但竟然将球射偏。里昂队错失了一次将比分扳平的绝佳机会,1:0的比分一直保持到中场休息。

    第60分钟时,场上风云突变,克里在防守过程中因动作过大吃到黄牌,心有不甘的他击掌向主裁判表示不满,结果被驱逐出场。此后拜仁队的优势更趋明显,第67分钟,阿尔廷普托前场妙传奥利奇,克罗地亚人接球后果断起脚,为客队再下一城。9分钟后,他在罚球点附近接队友拉姆传中射门,在完成自己的“帽子戏法”的同时,也将球队送入了欧冠联赛的决赛。

    另一场半决赛定于28日在意甲国际米兰队与西甲巴塞罗那队之间进行。胜者将在22日与拜仁队上演欧冠联赛的终极对决。(完)2010/04/28 05:56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