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世锦赛|2010年世界斯诺克锦标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个人最高分成绝唱 丁俊晖遭遇“崩盘”突然哑火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4月28日03:49
  个人最高分成绝唱

  丁俊晖为何突然哑火


  中国一哥丁俊晖在10比9领先的大好形势下被老冤家墨菲连赢4局,最终10比13输掉了这场比赛。丁俊晖连续4次世锦赛止步16强。

  看到丁俊晖在第十九局的那杆137,可能所有人都会为丁俊晖终于迎来爆发时刻感到欣慰,毕竟之前的比赛实在是太胶着了,太僵持了,太煎熬了。

  然而,谁也没有想到,打完这杆高分取得10比9领先的丁俊晖竟然被墨菲还击了一个4比0大比分。个人世锦赛最高单杆得分,竟然就这样成为了丁俊晖在本届世锦赛上的绝唱。作为中国台球的领袖,本赛季单赛季积分第一人,丁俊晖以这种“突然崩溃”的方式被老冤家终结,进而结束自己的第四次世锦赛征程,让人惋惜。

  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

  赛后,丁俊晖表示:“这是一场很困难的比赛,而且世锦赛采用的是长局赛制,因此任何事都有可能发生。”他承认,比赛最后阶段自己精神不是很集中:“比赛最后的时候脑子反应还是有点迟钝,最后几局精神不太集中。”

  虽然世锦赛中再次遗憾地止步16强,但是在这个赛季对于丁俊晖来说还算完美,他的单赛季排名已经上升到了第一位。“总的来说今年的成绩还不错,从比赛中也学到了很多的东西。今天比赛犯了很多错误,每次回到座位我都会好好回想,知道自己问题在哪,下次就可以避免这样的错误。”丁俊晖说。

  很多人都说过,丁俊晖具备世界冠军的能力,拿到世界冠军只是时间的问题。对于这种说法,丁俊晖表示:“我也不知道会怎么样,但是我会努力去赢得世锦赛的冠军。” (林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