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拜仁VS里昂

范加尔称为拜仁骄傲 奥利奇:未想过能打进三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艾晚
2010年04月28日06:4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凌晨2点45分,欧冠半决赛第二回合开打,拜仁携主场1-0之势客场挑战里昂,上半场,奥利奇为拜仁首开纪录,帮助球队暂时1-0领先。下半场奥利奇再入两球,最终拜仁依靠克罗地亚人的帽子戏法3-0横扫里昂,以4-0的总比分率先进军5月22日在马德里举行的欧冠决赛。

  赛后,拜仁全队上下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主席赫内斯说:“在拜仁这么长时间,许久没有见到如此重要而精彩的一场比赛了。今天拜仁的发挥简直是不可思议。这说明,我们已经找到了一条属于自己的道路。”

    主教练范加尔则表示:“凭借这样的发挥,我们可以击败任何一支球队,这就是我们来到法国的目的。能够站在欧冠决赛的场地上,已经说明了这支球队的伟大,我为这支球队感到骄傲。”

  为球队打入全部三个进球的功臣奥利奇表示:“我从来没有想到过能够在这样一场比赛中帽子戏法,这说明了我们整支球队都踢得非常出色。”

  此外,拜仁名誉主席贝肯鲍尔也盛赞了球队的表现。皇帝表示:“今天球队在比赛中表现出了令人难以置信的纪律,队员们很好的贯彻了战术要求,发挥的相当好。”

  而里昂的主帅皮埃尔则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我要祝贺拜仁进入决赛,他们的实力确实强过我们,是一支全面的球队。里昂今天没有打出自己的节奏,因此要想获得比赛的胜利是十分困难的。”(搜狐体育 艾晚)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