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世锦赛|2010年世界斯诺克锦标赛 > 09-10赛季群雄争霸

12日前瞻:火箭塞尔比战至最后 墨菲将击败卡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2010年04月28日06:5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09/10赛季斯诺克世锦赛进入第十二个比赛日争夺,1/4比赛将在这个比赛日全部结束,产生晋级四强的选手。其中奥沙利文和塞尔比首阶段战成4-4平,按照此前两人的比赛来看,很可能将战至最后几局才能分出胜负。其他比赛中,墨菲优势较为明显,卡特想要晋级半决赛希望渺茫,多特和艾伦前两节战成平手,第三节中冲击力强劲的艾伦依旧占据不小的优势。

  奥沙利文VS塞尔比

  首阶段比赛中两名选手战成4-4平,最为近年来多次交战的老对手,每次几乎都是在最后几局才能分出胜负,本届世锦赛按照现在的情形来看,似乎也正在朝着这个方向发展。奥沙利文进攻威力十足,而塞尔比则是非常的顽强,一直紧咬着比分,后两阶段比赛中,就看是奥沙利文率先出现急躁,还是塞尔比能不能成功缠住奥沙利文,如果比赛进入第三阶段奥沙利文还没能拉开分差,那么塞尔比就有相当的机会拿下这场对决。

  墨菲VS卡特 多特VS艾伦

  在淘汰丁俊晖之后,上半区几乎没有能够阻挡墨菲前进的对手,今天对阵卡特随后后者近年来状态不错,但是距离顶尖高手始终有差距,墨菲首阶段中5-3领先占据优势,可以预见如果墨菲不出现太大的起伏,这个优势有望保持全场。

  06年世锦赛冠军多特非常的顽强,在对阵艾伦的比赛在0-4开局的不利形势下,第二阶段奋起直追,将总比分追成8-8平。第三阶段比赛中,近期状态出色的艾伦还是占据一定的优势,当然顽强的多特还是具有机会,从本届世锦赛复苏的表现来看,多特不会甘心止步八强,双方第三阶段势必将有一场苦战。另外最没有悬念的一场比赛将是戴维斯对阵罗伯逊的第三阶段争夺,前两阶段中罗伯逊12-4遥遥领先,已经拿到了赛点,纵然戴维斯有回天之术,在第三阶段也难以扳回比分了。

  附:第12日赛程

  28日17点: 墨菲VS卡特(第二阶段) 艾伦VS多特(第三阶段)

  21点30分:戴维斯VS罗伯逊(第三阶段) 塞尔比VS奥沙利文(第二阶段)

  29日2点: 卡特VS墨菲(第三阶段) 塞尔比VS奥沙利文(第三阶段)

  (风清扬)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奥沙利文能否获胜也很难说啊!
戴维斯能否上演惊天大逆转呢?
奥沙利文与塞尔比继续鏖战?!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