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世锦赛|2010年世界斯诺克锦标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不敌墨菲无缘世锦赛八强 丁俊晖微笑告别赛季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0年04月28日06:32
  10比13不敌墨菲,无缘世锦赛八强

  丁俊晖笑着告别斯诺克赛季

  本报记者 汪旻

  早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克鲁斯堡剧院,这是2010年斯诺克世锦赛最后一场1/8决赛,即便丁俊晖打出了个人世锦赛破纪录的单杆137分,却还是无力改写历史,以10比13不敌墨菲,连续4年无缘世锦赛八强。

  “比赛最后的时候脑子反应还是有点迟钝,最后几局精神不太集中。”小晖如此解释着自己为何在第三阶段10比9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大逆转。

  告别克鲁斯堡之后,丁俊晖的斯诺克赛季也宣告结束,总结2010赛季,重新收获微笑和自信可以说是中国斯诺克“一哥”最大的收获。

  在昨天比赛结束后,小晖微笑着与墨菲握手,还回答了所有记者的提问。好心情自然与好成绩有关,过去的2010赛季,小晖拿到了英锦赛的冠军奖杯,还在大奖赛和中国公开赛上收获亚军,一旦奥沙利文无法拿到世锦赛冠军,“台球神童”就将锁定单赛季排名第一的宝座。同时,丁俊晖本赛季还完成了29次单杆破百,创造了职业生涯单赛季破百新纪录。

  相信下个赛季的斯诺克赛场,强势归来的丁俊晖一定会给中国斯诺克迷带来更多的惊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