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全国男排大奖赛首站:河南不敌劲旅八一获第二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作者:邓放
2010年04月28日07:42

  本报讯 (记者邓放)2010年全国男排大奖赛首站比赛25日在舟山结束。在最后一场决赛中,河南天冠男排以1∶3不敌劲旅八一男排,最终获得第二名。

  首站舟山赛区共有河南、八一、四川和浙江等4支球队。在小组赛上,河南男排首场比赛以2∶3负于八一男排,但随后的两场比赛中,河南男排的小伙子们表现出顽强的战斗精神,先后以3∶0轻取浙江男排,3∶2战胜四川男排,闯进最后的赛区决赛。今年全国男排大奖赛共分为四站,三站分站赛和一站总决赛。经过三站分站赛,积分排名前4名的球队晋级最后的总决赛。目前河南男排已转战江苏江阴赛区,明天将展开第二站的比赛。

  据省球类管理中心副主任程慎修透露,在今年的大奖赛上,河南天冠男排以锻炼队伍,培养后备力量为主,虽然崔建军、焦帅等主力在国家队训练不能参赛,但我们的目标不会改变,那就是在去年全国男排大奖赛第三名的基础上,全力以赴争取冠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