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世锦赛|2010年世界斯诺克锦标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淡化世锦赛失利 不再惧怕采访只因长大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汀苑
2010年04月28日07:49

    搜狐体育讯 虽然已经结束了整个赛季的比赛,但是丁俊晖还是心情不错的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身穿短袖T恤的他看上起显得非常阳光,在户外的良好天气中他也逐渐将昨天那场失利淡化了许多。

  谈到与老冤家墨菲的比赛,丁俊晖坦言自己感觉不是很投入。丁俊晖说:“第一场赢得比较快,打得也很顺,其实第二场也有机会,不过比赛就是这样,看起来一边倒,其实也有很多变数,临时的变化很难控制。”

  虽然输掉了比赛,但是丁俊晖却是这个赛季不折不扣的赢家,如果奥沙利文不能最终夺冠,那么丁俊晖将集排名第一和奖金王于一身,年终排名也有望达到历史最高。虽然战绩不俗,但是世锦赛的失利还是令人对他的表现感到些许失望,对此丁俊晖表示:“比赛也无所谓,世锦赛局数太长,我还是比较喜欢打一天的比赛。”

  曾几何时丁俊晖因为在采访中惜字如金广受诟病,不知如何与媒体打交道成为当年的一个话题。如今人们发现23岁的丁俊晖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可以敞开心扉畅所欲言了,甚至也可以玩冷幽默,令人感叹这几年他在与人沟通方面的进步。对此丁俊晖表示:“我都二十多了,那时候小没接受过太多采访,现在不一样了啊。

  丁俊晖将在经过短暂休整之后回到国内,他将代表家乡参加5月的全国体育大会,随后还要参加江苏精英赛以及一站中巡赛的比赛。在谈到赛季结束后的生活时丁俊晖表示不想给自己太大压力,还是好好休息调整一下,为下赛季打下一个好的基础。

  丁俊晖的经纪人张萌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表示由于今年5月-8月丁俊晖参加的赛事较多,因此如果时间不合适他在上海交通大学的课程很有可能会顺延。(汀苑)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丁俊晖确实成熟了不少
丁俊晖的未来值得期待
需要尽快适应长局赛制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