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拉什称雷纳是英超最佳 坦言唯有一人可拯救红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10年04月28日07:57

    搜狐体育讯 自从安菲尔德国王达格利什重返利物浦,默西塞德郡的那一丝红色再次燃起了80黄金一代的火焰,因为他的搭档拉什,也紧随其后重回利物浦。在2007年震撼KOP100评选中,达格利什得票高居第一,拉什也进入前三,可以说他们是利物浦辉煌历史的奠基人,两人联手为利物浦打进了518球!刚刚以俱乐部形象大使回归的拉什,第一时间接受了利物浦官网的采访,让这名神射手谈论一下当前利物浦。拉什坦言,这是一个令人失望的赛季;此外,还瞻望了即将进行的欧联杯半决赛第二回合。

  上周中,利物浦在卡尔德隆球场的表现不甚如意,身心俱疲的他们毫无状态,最终0-1输给马德里竞技。那场赛后,所有球员都很庆幸,因为利物浦只丢了一个球,就连主教练贝尼特斯都认为客场0-1输球是一个比较满意的结果。上周末,利物浦终于恢复了状态,客场4-0横扫伯恩利,不仅恢复士气,还保留了晋级前四的希望,那一场比赛中杰拉德发挥非常出色,梅开二度助利物浦取得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结束了联赛7个客场不胜的尴尬纪录。对伯恩利的客场比赛,拉什看完了全场90分钟。

  “很高兴看到杰拉德的回归,看到对伯恩利那场他开怀的笑容感觉就是不一样。他的第二个进球非常特殊,当然我们都知道他是一个什么样的球员。如果利物浦在一个失望的赛季收获点什么,我觉得还得看杰拉德表现如何。”拉什接受利物浦官网采访时表示,“托雷斯受伤了,因此对马德里竞技第二回合就要看杰拉德,他是我们的希望。第一回合太让人失望了,但我相信利物浦可以在0-1输球后翻盘,最终获得进军汉堡(欧联杯决赛地)。当然利物浦本赛季并不是想夺得这座奖杯的,但无论如何,获得它也将是一种很伟大的成就。”

  此外,身为前锋的拉什还为利物浦支招,“马德里竞技是一支很强的队伍,拥有一些攻击力非常强的球员,当然我们也有办法,看看四分之一决赛对阵本菲卡就清楚了。我们需要提高比赛节奏,从一开始就要快速运转,决不能让马德里竞技有喘息的时间。”随后,拉什谈到了本赛季英超联赛最佳的评选,很显然2010年度的最佳阵容没有利物浦球员,不过在前利物浦前锋看来,贝尼特斯的球队应该占据一席之地,称雷纳有资格站在最佳门将的位置上。“毫无疑问,雷纳该进入这个阵容,哈特本赛季固然打出了精彩的比赛,但只要你看看雷纳的比赛,你就会了解,他是一个难以置信的守门员。”

  “我不能理解,他为何无法在西班牙队找到位置。卡西利亚斯和雷纳就像天使和魔鬼的关系,他让雷纳无法获得首发。他在过去几年变得越来越好,随着时间的推移,他的自信心在不断的成长。本赛季,我们的进球中有3-4个是他助攻的,这也是我喜欢他的原因之一。他可以支配进攻;就好象我们多出了一个攻击手。”拉什接着说,“们通常认为,利物浦取胜的保证来自于杰拉德和托雷斯。不过,本赛季至少有5-6场比赛,我认为是雷纳做出了精彩的扑救,保证了球队的优势。我不能理解他为何不能进入PFA年度阵容。如果你评选本赛季利物浦的最佳球员,他绝对在前三。”

  本周中,利物浦将迎来欧联杯半决赛第二回合,这对于利物浦副队长卡拉格来说,将是一个有着非常意义的日子。目前,卡格拉以代表利物浦出场627次,位居利物浦历史上第八,距离史上出场次数第七多的格罗贝拉仅有一步之遥,如果卡拉格参加马德里竞技的比赛,他将追平格罗贝拉,以628次出场并列利物浦史上出场次数第七多的球员。当然,依然还处于正打当年的卡拉格,还有机会刷新纪录,排在他前边的还有汤米-史密斯(638)、菲尔-内尔(650)和伊恩-拉什(660)等球员,当然要追上这些名宿,卡拉格只能等到下赛季了。

  (搜狐体育 十九)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