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国米VS巴萨

以一己之力成就逆转神话? 梅西诺坎普迎决定战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刘苏
2010年04月28日07:57

  是否已经可以称呼梅西为“新球王”,或许还有少数杂音。但明晨的诺坎普之战,将是梅西在南非世界杯之前“加冕”的最佳机会,如果他再次以一己之力成就巴萨的逆转神话,所有的“杂音”都将彻底消失。

  毫无疑问,梅西依然是巴萨“逆转夜”的最佳答案候选,四分之一决赛的大四喜令枪手崩溃,已经基本确立了梅西本赛季欧冠最佳球员和最佳射手的地位。但梅西依然要面对明晨的考验:这是他成为巴萨史上最佳球员的绝佳舞台,这是他与贝利、马拉多纳并肩的最佳契机,如果他为巴萨完成逆转。不过梅西面对的是穆里尼奥。在过去7场梅西面对穆里尼奥的比赛中,阿根廷神童竟然身中魔咒般一球未进,穆里尼奥像法力强大的“伏地魔”,让哈利波特·梅西无计可施。而本场比赛,梅西将遭遇的“冻结”将与上场比赛雷同:萨穆埃尔、萨内蒂和坎比亚索,三个百分百熟悉梅西的阿根廷球员,梅西在国家队的三位大哥,将筑起一道“潘帕斯锁链网”,束缚梅西这只小雄鹰的飞越。

  巴萨教父克鲁伊夫已经向梅西发出指令,“你不应该有任何畏惧,你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理应完成旁人无法企及的伟业。”明晨,梅西将做出自己的回答。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