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凯尔特人VS热火动态

半场战报:皮尔斯13分韦德11分 绿军48-38领先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4月28日08:1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消息,韦德用生涯季后赛最佳表现带领迈阿密热队在主场击败波士顿凯尔特人队,这让他们避免被横扫的尴尬,今天两支球队回到波士顿的TD北岸花园球馆再战,凯尔特人队要争取主场拿下系列赛,而热火则希望能够将系列赛再度带回到迈阿密。

  比赛后朗多和雷-阿伦就展现出了很强的火力,两人联手将比分扳成6平。而阿罗约则成为热火队的奇兵,一人连砍6分,面对强大的朗多,他不慌不忙,连续命中3球,帮助热队取得微弱的领先优势。而韦德状态也相当不错,连续两次进攻得手,热火以15-12领先。随后,皮尔斯接管了比赛,稳定中投,精准的三分球,在TD北岸花园球馆接连上演。首节比赛结束时,凯尔特人以29-21领先热火。

  托尼-阿伦一记大力扣篮拉开次节比赛大幕,而热火诸将也不凡示弱,连投再罚立刻已经了一波8-2进攻高潮,瞬间将比分追至29-33。关键时刻,帕金斯上篮中的帮助绿衫军打破得分荒,与此同时,凯尔特人也提升了防守强度,迫使热火在接下来3分多钟的时间内在运动战中未投进一球,只凭借韦德的罚球得到1分。相反,凯尔特人则打得顺风顺水,皮尔斯两罚全中后,绿军以42-30领先。本节还有3分32秒,韦德扣篮得手帮助热火缓解危机,在韦德带领下,热火打出一波8-2进攻高潮。但末端绿军再次掌控了场上局势。半场战罢,绿军以48-38领先热火。

  双方首发阵容

  热火:卡洛斯-阿罗约,德怀恩-韦德,杰梅因-奥尼尔,昆廷-理查德森,迈克-比斯利

  凯尔特人:拉加-朗多,雷-阿伦,凯文-加内特,保罗-皮尔斯,肯德里克-帕金斯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