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广州球迷成都遭群殴 多台摄影摄像器被砸烂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0年04月28日08:17

  25日,广州恒大广汽队与成都谢菲联的中甲比赛以0:0和气收场,但在场外却发生了非常不和谐和非常暴力的一幕。双方球迷在场外对骂了一会后,数十名成都球迷在场外拿着旗杆、停车用的雪糕筒对随队来成都观战的广州大联盟球迷实施暴力群殴,其中广州大联盟方面有五六名球迷受伤,数码相机和DV摄像机等器材也被对方砸烂。

  当日下午,在体育场外,成都球迷向着广州球迷竖中指挑衅,双方发生言语冲突。大约下午3时左右,成都“红色刀风”球迷会一名球迷突然跑到广州大联盟一名正在用DV拍摄广州球迷助威场面的工作人员阿牛面前,对着阿牛的头部就来了一拳,随后就要抢DV摄像机。阿牛极力保护自己的摄像器材,身上多处遭到对方的拳打脚踢。

  群殴事件也就此发生,多人在冲突中受伤,不少摄影摄像器材被对方砸烂。整个群殴过程大约持续了几分钟左右。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