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6轮 > 大连实德VS上海申花

姜坤受伤申花再闹人荒 布帅紧急征调二线队新星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4月28日08:22

  本报记者 李冰 “对我来说,一个坏消息就是姜坤受伤了,”昨天下午,当申花主教练布拉泽维奇说出“姜坤”两个字的时候,脸上写满了无奈:“再加上阿德拉尔多红牌停赛,谁来顶替他们,确实让人头疼。”

  在用联赛首场比赛下半场的45分钟征服了老布之后,姜坤便牢牢地占据了申花中场主力的位置。对于这名老将的表现,布拉泽维奇也相当赞赏:“在申花队中,姜坤一直用一种天才的踢法在比赛。到目前为止,姜坤已经打进了一个球,另外还三次助攻队友得分。数据是不会骗人的,姜坤对于这支球队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与重庆力帆队的比赛中,姜坤首发出场并且打满了90分钟。不过,在比赛的最后阶段,姜坤的体能几近透支,因为抽筋,几次坐到了地上。事实上,也正是因为姜坤的哑火,以及另外一名中场球员陈涛被替换下场,申花队在前场失去了进攻的节奏和套路,更多地只能依靠后场大脚起球,由前锋队员进行争顶寻找机会。比赛结束后,姜坤的感觉便有些不好,而经过队医的检查后,被直接放进了伤病员名单之中。

  为了填补姜坤留下的空缺,布拉泽维奇已经从二队征调了另外一名来自天津的小将王冠伊。毕竟在之前的替补阵容中,作为后腰,王洪亮在身体对抗方面不占优势,戴琳能否伤愈复出,赶上与大连队的这场比赛,还是个未知数。再加上布拉泽维奇一向喜欢起用年轻队员,到底让谁来顶替姜坤和阿德拉尔多,也许会是老帅给申花球迷带来的另外一个惊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