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曼城官方宣布紧急租借匈牙利国门 吉文伤情严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10年04月28日08:2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清晨,曼城俱乐部通过官网宣布,桑德兰匈牙利籍门将弗洛普以租借形式加盟,顶替受伤的主力门将吉文。

  上周末英超联赛第36轮,曼城客场挑战阿森纳,比赛进行到第70分钟,曼城门将吉文在扑救中弄伤左侧肩上,期间比赛暂停五分钟,爱尔兰人最终因无法坚持被年轻替补门将尼尔森换下。赛后吉文接受扫描,诊断结果令曼城俱乐部大为失望,爱尔兰门因伤赛季报销;曼奇尼为了保证本赛季能够获得欧冠资格,不得不启动紧急引援条款,从桑德兰租借弗洛普。

  据曼城官网消息,今年26岁的弗洛普是匈牙利国门,迄今代表匈牙利出战20余次,身高1米98。弗洛普在英伦的第一站是在托特纳姆热刺,期间被租借到切斯特菲尔德、考文垂、桑德兰等球队,2007年1月,桑德兰以90万英镑的价格正式买断,不过随后弗洛普的命运继续是被租借在外,先后在切斯特菲尔德和斯托克城两队效力。

  本周末,曼城将迎来一场关键之战,坐镇主场对阵阿斯顿维拉,双方均是本赛季欧冠资格的有力竞争者。据悉,弗洛普很有可能在周末第37轮联赛中登场。在曼城正式租借弗洛普之后,官网发表一则声明,“曼城俱乐部得到了英超联盟的支持,这段时间联系了伯明翰和桑德兰,试图用紧急条款引进乔哈特或弗洛普。与伯明翰并没能达成协议,但我们期待弗洛普明天能够加入进我们的训练中,我们感谢他和桑德兰俱乐部在这样一种形势下对我们的帮助。”

  (搜狐体育 十九)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