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做好准备突破巴塞罗那 斯内德复出鼓舞士气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4月28日08:29

   本报讯 明天凌晨2点45分,国际米兰将在诺坎普球场迎来本赛季最重要的一场比赛。在欧冠半决赛第二回合的比赛中,首回合在梅阿查取得3比1优势的国际米兰,已经做好了淘汰巴塞罗那进军决赛的准备。

  让国际米兰感到最为欣慰的当属斯内德的复出:荷兰人在与伤病的斗争中取得胜利,明天不出意外他将出现在首发阵容中,而为了鼓舞士气,原本累积黄牌停赛的斯坦科维奇也随队前往巴塞罗那。

  而在意大利媒体看来,首回合3比1的比分不应该成为保守的出发点,“如果可以打进一个球,那么国际米兰出线就基本上可以确定了”。由于巴塞罗那队长、中后卫普约尔累积黄牌停赛,埃托奥在面对米利托和皮克的时候应该会有更多的机会。

  而身为卫冕冠军,巴塞罗那可谓一只脚站在悬崖上,但是瓜迪奥拉仍然拒绝认输:“我们还有至少90分钟,巴塞罗那有能力在任何球队身上取得两个以上的进球,客场的一个进球给我们留下了希望,我想我们会完成这个艰难的任务。”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