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动态 > 贝克汉姆闹转会 > 贝克汉姆最新动态

小贝复出推迟俩月再议 卡佩罗欲带小贝去世界杯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4月28日08:31

   本报讯 跟腱受伤的贝克汉姆原定于今年9月复出,不过昨天他在美国参加一档谈话节目时表示,自己的复出时间要推迟至今年11月。

  “计划中6个月的时间便可以伤愈,但是现在看来我还得多休息一段时间。大概要到今年11月的时候,我才能重新开始踢球。”贝克汉姆在美国ABC的一档谈话节目中如此说道,“我也想尽早复出,但是这个伤势不允许我这么做,我只能忍受它。”

  由于跟腱受伤,贝克汉姆无缘代表英格兰国家队征战南非世界杯。据英国媒体报道,卡佩罗有意让贝克汉姆以助教的身份在今年6月随队前往南非。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