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亚冠鲁能最后一轮挽颜面 韦迪肯定鲁能未丢骨气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4月28日08:43
  已经无缘复赛的山东鲁能以胜利结束了本赛季亚冠征程。昨晚做客澳大利亚阿德莱德,鲁能队凭借李微的进球以1:0力克小组头名澳超亚军阿德莱德队,以最体面方式出局。而河南建业在主场1:1逼平大阪钢巴,也为本队挽回了一些颜面。

  经历了四连败后,鲁能队已经确定无缘出线,昨天李微、王亮、高迪、马龙这些在中超难有登场机会的球员得以首发登场。尽管被尽遣主力的阿德莱德全面压制,但鲁能却在第58分钟抓住了一次难得的反击机会,李微接到周海滨的分球,冷静斜射打入全场唯一入球。鲁能队员们进球后,纷纷将双手手指指向天空,表达对玉树地震遇难同胞的祭奠情怀。

  鲁能队最终以两胜四负结束了本赛季征程,但胜利还是获得了俱乐部及足管中心主任韦迪的肯定。鲁能副总韩公政说,“连续两个赛季亚冠我们准备得不好,明年如还有机会参赛,我们一定不能接受这样的尴尬结果。”而韦迪也表扬鲁能没有丢掉骨气。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