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6轮 > 大连实德VS上海申花

年收入高于赴澳踢球三倍 孙祥确定加盟广州恒大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作者:陈华
2010年04月28日08:59

  本报讯 (记者 陈华)上海国脚孙祥昨天披上全新战袍,亮相广州白云山基地。“是的,在澳洲和广州之间,我最终选择了后者。”孙祥昨天表示,队友郜林的游说和父母的意见最终让他选择加盟广州恒大。

  郜林前天晚上还在上海体育场出席耐克公司举行的一个新球鞋体验活动,昨天就回到训练场迎接孙祥的到来。看到孙祥走过来,郜林轻轻拍了他的肩膀,两人在看台上聊了十多分钟。

  郜林是孙祥在申花和国家队的双料队友,赛季初期,急需用人的恒大以600万元转会费引进了郜林。孙祥说:“去澳超踢球本已有95%的可能,后来郜林一直给我打电话,告诉我恒大是一家很好的俱乐部,有长远的规划,环境特别适合球员发展。这时候恒大俱乐部找到我,表现得很有诚意。我和经纪人、家人进行了沟通,父母在尊重我决定的同时,也表示希望我别离开太远以免牵挂。最终,我选择了距离近一些的恒大。”

  孙祥加盟恒大让他和申花取得了双赢:申花得到了100万元左右的转会费,他自己的年薪超过300万元,是踢澳超的3倍以上。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