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世锦赛|2010年世界斯诺克锦标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刘翔有望一同训练 乒乓球成两人对决项目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4月28日09:01

  降筐练扣篮 闲来打游戏

  “这里什么都有,唯一缺少的就是一个游泳池。”作为一个斯诺克球员,丁俊晖当然将许多精力都放在台球上,不过闲暇之余,他还是会去接触其他项目:“平时打得比较多的就是篮球和乒乓球,我的水平都比较一般,主要还是为了调节一下自己,重在参与。”

  上二楼,左转是世界斯诺克学院,如果在此右转到底,你会看到,这里是一个很大的室内篮球馆。比较凑巧,与小晖走进篮球馆那天正好是星期五,“晚上这里会有市队的比赛,所以,工作人员都在布置场地。”小晖回忆,“以前有空的时候,我都会来看上一场比赛。虽然水平肯定不如NBA,但这里的中锋很厉害,经常可以上演爆扣对手篮筐的好戏,挺爽的。”

  丁俊晖前天同样透露了一个小秘密,那就是,如果没有比赛的日子里,这里的篮板有时候就会降下来。“没事我也去练练扣篮,感觉挺刺激的。不过,这几天要比赛,不可以打球,要不胳膊会酸的,等我的比赛结束吧,一起来打一场。”

  除了篮球,小晖偶尔也会拿起乒乓球拍。“水平比较一般吧,不过,好像是中国人都能打几下。”丁俊晖笑说,“基本很少跟欧洲人打,多数还是几个朋友瞎玩玩。”

  每次说到这里的生活,小晖都会非常开心地为大家介绍一切,并希望大家能一起参与,共同抵抗他在这里的枯燥生活。

  “其实,这里的生活挺枯燥的。很多时候练完球就没有了方向。我多数是回家待着,并不太喜欢到处跑。我经常会邀请朋友去我家一起玩,哪怕只是玩玩游戏,大家一起就会开心一些,也就不会感觉到在异乡的寂寞了。”

  等刘翔来了

  一起打乒乓

  为备战2010年伦敦奥运会,田管中心领导前阵子来谢菲尔德考察场地,巧遇丁俊晖,得知未来有可能与刘翔在一起训练,丁俊晖也十分高兴:“我们本来就是朋友,欢迎他来谢菲尔德,我们可以一起打乒乓!”

  斯诺克世锦赛,长局决胜,为配合转播,往往第一轮过后就要进入漫长的等待。过去几天,丁俊晖始终在自己的老窝——世界斯诺克学院里,“每天练的时间都不长,只要保持手感就好了。现在不可以浪费太多体力。”

  轻松愉快地度过每一天,不曾想,4月23日小晖在球房迎来几位中国客人。在谢菲尔德体育学校的相关人士引导下,田管中心主任杜兆才以及副主任冯树勇先后走入球房,他们也没有想到会在这里碰到中国运动员丁俊晖。

  经过了解,原来田管中心的领导是来这里看场地的,他们希望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前,寻找一个训练基地,来这里进行适应性训练。“现在我们看了三四个地方,伦敦周边、利兹还有谢菲尔德,等回去会再做商议吧。”冯树勇说。

  丁俊晖还透露以前这里也有中国选手来集训。“国家乒乓球男队,他们训练完就往我们这里跑,他们也是有很多人喜欢打台球。”丁俊晖笑着说,“只是,我没敢过去打乒乓,估计会被狂杀的。”

  这次中国田径队有可能来谢菲尔德训练,丁俊晖挺开心,因为,他和刘翔是好朋友。“我知道刘翔很喜欢打台球,不过,我们切磋这个不太公平。”丁俊晖笑说,“他还喜欢其他运动项目吗?比如篮球?乒乓球?”

  记者告诉小丁由于打篮球身体接触比较多,刘翔很少参与激烈的体育运动,倒是乒乓球很多时候会打。这让小晖感到特别兴奋:“非常希望刘翔能来谢菲尔德训练,有空我会联系他,邀请他过来。训练结束后,我们可以去打几盘乒乓球,一起娱乐娱乐!”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都是大明星哈
打乒乓球,有创意
丁俊晖太搞笑了
  
[上一页] [1] [2]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