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全国游泳冠军赛暨亚运会选拔赛 焦刘洋独揽三金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哈尔滨日报
2010年04月28日06:48
  哈尔滨新闻网讯 (体宣)于22日开赛的2010年全国游泳冠军赛暨亚运会选拔赛在浙江绍兴继续进行,哈尔滨市运动员焦刘洋在短距离蝶泳项目上连夺3枚金牌。

  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的400多名运动员参赛。在奥运冠军刘子歌缺席的情况下,哈尔滨市选手焦刘洋以50米蝶泳26秒52、100米蝶泳57秒67、200米蝶泳2分5秒46的成绩摘得3枚金牌。黑龙江省另一名运动员郭璠获得女子100米蝶泳第2名及50米第3名,杨听宇名列男子200米仰泳第6名。黑龙江省双计分选手郎源鹏夺得男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第8名及男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第7名。

  此次赛事是在全面禁用特殊材料泳衣情况下举行的一次比赛,黑龙江省运动员并未受此影响,获得了自第6届全国运动会以来的最好成绩。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