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劳尔可能就此告别皇马 范德法特也因伤缺阵三周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哈尔滨日报
2010年04月28日06:48
  据新华社电 西班牙皇家马德里俱乐部26日公布了最新的伤情报告。队长劳尔因为在与萨拉戈萨的比赛中脚踝受伤,将缺战四周时间。

  在上周六的联赛中,劳尔替补上场打入一记进球,但随后他就因伤被本泽马换下。俱乐部官网周一透露,劳尔于当日上午在拉莫拉雷哈医院接受了核磁共振扫描和医疗检查。结果显示皇马7号右脚踝2级扭伤,需要休战四个星期。这也意味着他基本提前告别了本赛季的联赛赛场。

  西班牙媒体猜测32岁的劳尔有可能在今年夏季提前结束合同离开球队,就此告别自己效力了16年的俱乐部。而与萨拉戈萨的比赛或许就是这位队长整个皇马生涯中的最后一战。

  除劳尔之外,另一名在上周末的比赛中因伤被换下的球员范德法特也将因为左腿股二头肌撕裂而缺阵三周之久。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