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6轮 > 江苏舜天VS山东鲁能

足协通报错判漏判 承认鲁辽战鲁能泰山4次吃亏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张清晨
2010年04月28日09:10

  本报4月27日讯(记者 张清晨)还记得中超鲁辽之战中让人哭笑不得的裁判吗?今天,中国足协在例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鲁辽之战裁判出现了4次对主队鲁能极为不利的错判。

  中国足协今天就中超联赛裁判错判漏判情况进行了通报;其中执法山东和辽宁比赛的助理裁判成为反面典型,连续三次越位球判罚都出现了严重错判,除此之外,辽宁防守队员禁区内的一次手球犯规也没有判罚。在上轮联赛鲁能泰山队主场对阵辽宁宏运队的比赛中,辽宁队球员一次禁区内手球,逃过了裁判员的判罚;鲁能在第32分钟、39分钟、41分钟时,连续被助理裁判吹罚了三次越位球,属于严重的错判。

  除了鲁辽之战出现错判、漏判之外,足协承认重庆与长沙、陕西与深圳队的比赛中也出现了误判。

  对于出现严重错判的裁判员,纪律委员会将进行内部处罚,不过处罚决定并未对媒体发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