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明星

维斯特伍德有望首登世界第三 史翠克保尔特受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鬼鬼
2010年04月28日09:1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消息,由于美国名将史蒂夫-史翠克的受伤,李-维斯特伍德终于等来了机会。在本周的惊恐山谷锦标赛后,维斯特伍德的世界排名极有可能超越史翠克,职业生涯第一次登上世界第三的宝座。

  本周的美巡赛-惊恐山谷锦标赛将在北卡罗来纳州举行,世界排名第一的老虎伍兹和新科美国名人赛冠军米克尔森都会前来参赛。但史翠克却由于锁骨伤势,而不得不缺席这场重要赛事。

  根据最新的世界职业男子高尔夫球手排行榜上,维斯特伍德的平均积分只落后史翠克0.03分。由于史翠克已经确定无法参赛,那么,只要维斯特伍德正常发挥水平,他将在一周后首次成为世界第三。

  而米克尔森和伍兹之间的平均积分则相差2.46分,虽然夺取了美国名人赛冠军,但米克尔森的世界第一梦想还需要继续努力。

  史翠克说:“我非常渴望重返赛场。在下周的球员锦标赛上,我希望自己能够顺利前往。”

  和史翠克持有相同想法的还有伊恩-保尔特,他由于打篮球时不幸膝盖受伤,已经缺席了两周比赛。“这是老伤了,没什么大惊小怪的。它时不时都会作怪一下,尤其是在打篮球的时候。”保尔特在自己的微博上说道:“我觉得,我会在相当一段时间里告别篮球。”

  (搜狐体育 鬼鬼)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