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尤文神锋确认将投米兰 巴洛领衔红黑廉价引援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2010年04月28日09:33

    搜狐体育讯 AC米兰预算有限,但是转会还总得继续,便宜好用的球员只要用心找总是会有的。例如特雷泽盖基本上已是AC米兰一员,年轻但前途无量的奥戈也与AC米兰有了实质性的接触。当然最引人瞩目的还是巴洛特利,这个国际米兰的麻烦小子并不是当真完全没有可能穿上红黑剑条衫。

  AC米兰需要一名在关键时刻值得信赖的中锋,而尤文图斯则双手把特雷泽盖奉上。这笔交易实际上在之前贝特加和加利亚尼的那次会晤中就已经谈妥,尤文图斯并不向AC米兰索要转会费,只要米兰退出哲科的争夺即可。这样的便宜事手头拮据的加利亚尼怎会拒绝。两家俱乐部你情我愿,关键是特雷泽盖也期待加盟AC米兰,昨天法国人的经纪人卡利恩多就证实了这件事。“特雷泽盖转会米兰是很可能的。只要尤文图斯愿意,我们当然没问题。事实上我们正在跟AC米兰交涉,这是欧洲最富盛名的一家俱乐部之一,我相信特雷泽盖只会去米兰,没有第二个选择。”卡利恩多表示。把话说到这个份上,实际上等于宣布特雷泽盖跟AC米兰的签约了。

  与此同时,AC米兰在引进后卫的事情上也取得了进展。据《罗马体育报》透露说,本周一汉堡边后卫奥戈的经纪人斯蒂皮奇已经来到了米兰城,并马上跟AC米兰的转会负责人进行了一次暂短的会晤,随后几天双方肯定还会有进一步的接触。现年23岁的奥戈是一名后场多面手,17岁时就已在德甲亮相,能力出众。跟AC米兰扯上绯闻的边后卫有很多,但这还是第一次有人跟米兰进行实质的接触,证明奥戈与AC米兰已经走得很近了。《罗马体育报》说唯一的麻烦或许是在转会费,奥戈的身价被评估在500万到700万欧元之间,这虽然不算贵,但AC米兰能不能拿得出来还是问题。此外,正准备将俱乐部卖掉的利沃诺主席斯皮内利表示AC米兰正在试图引进本队的两名后卫克内热维奇和贝纳尔迪尼。“我很乐意出售这两名球员,所以我安排了与布拉伊达的会面。”斯皮内利表示。对于足球心灰意冷的斯皮内利不会给米兰制造阻碍,AC米兰一举拿下这两名后卫的可能性也非常之高。

  另一个跟AC米兰走到一起的新名字是维埃拉。当然这个维埃拉并不是今年冬季转会时刚刚告别国际米兰的那个法国老将,而是与其同名的乌拉圭国门。维埃拉日前表示自己渴望在一家意甲的大球队踢球,并且已经与两家球队有过接触。虽然这位前比利亚雷亚尔门将没有透露究竟是哪两支球队,但《全市场》却表示与维埃拉联系的正是AC米兰和热那亚。维埃拉目前与希腊球队拉里萨的合同将在今年6月到期,完全符合米兰的引进标准,加利亚尼不会错过机会。

  当然,最牵动人心的还是巴洛特利。超级马里奥看上去与国际米兰情缘已尽,就连莫拉蒂都承认巴洛特利有转会的可能了。虽然意大利媒体普遍认为国际米兰无论如何也不会把巴洛特利卖给AC米兰,但问题是巴洛特利还有其他的办法,他的经纪人拉伊奥拉就暗示可能像潘德夫一样通过法庭裁决解除与国际米兰的合同。这样巴洛特利就可以自由选择未来东家。尽管希望渺茫,但并非全无可能。对于AC米兰来说,这也是一个可以接受的方案,事实上让米兰买巴洛特利是不可能的,但免费加盟那就是另外一回事了。著名演员和AC球迷特奥科利就表示:“巴洛特利来米兰,那为什么不可能?对于他来说米兰可是个梦想。”

  (搜狐体育 寒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