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国米VS巴萨

瓜帅无视挑衅点晋级关键 数千球迷怒骂穆里尼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2010年04月28日09:3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凌晨2点45分,09/10赛季欧冠半决赛第二回合将继续进行,六冠王巴塞罗那将在主场迎战意甲卫冕冠军国际米兰。两队历史上共交锋9次,巴萨4胜3平2负,主场3胜1负,首回合红蓝军团在梅阿查球场1比3落败。普约尔、伊涅斯塔、穆聂萨和霍纳桑-多斯桑托斯将因伤停缺席本场比赛,阿比达尔能否伤愈复出将会在比赛开赛前最后一刻见分晓,瓜迪奥拉的球队在中后场损失严重。

  由于普约尔停赛,加布里埃尔-米利托将会出任巴萨首发中卫,他将与哥哥迭戈-米利托兵戎相见。“我敢肯定,比赛一开始他们就会忘了兄弟的身份。”布斯克茨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开起了玩笑。伊涅斯塔的受伤将使得凯塔进入首发阵容,上周末轮休的梅西和佩德罗也将联袂首发。梅西此前连续4场比赛没有进球,这平了瓜迪奥拉上任以来跳蚤的最糟纪录,今夜他可不希望再次被零封。伊布和埃托奥则将再次面对老东家,在本赛季两次球队的三次交锋中,神塔和猎豹都没能攻破老东家大门,他们将展开一场复仇赛跑。

  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瓜迪奥拉谈到了晋级关键。“我们非常尊重国米,但尽管去年赢得了一切,我们仍然想要继续赢下去。我们经历过类似情况,没有任何东西可以阻止我们继续梦想。”瓜迪奥拉说道,“我知道逆转两球劣势是个很艰难的任务,但我已经告诉球员们了,一定要做他们自己。巴萨的哲学在于踢出精彩足球——努力跑动、控制球权、拉开球场宽度、并且踢得尽可能快速。我不知道我们能否踢出这样的水平,但我知道我们会为进军决赛而全力以赴。如果我们没能如愿以偿,我也会祝贺国米。”

  上周中穆里尼奥就曾多次挑衅巴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狂人同样出言不逊。对于这一切,瓜迪奥拉完全不放在眼中:“无论国米或者他们的教练说什么,我们都必须不能被影响。当我们明天踏入球场时,不能改变自己的足球体系,我们要按照平时的战术踢属于我们的足球。”

  穆里尼奥的狂妄,使得他成为了巴萨球迷公敌。在昨天国米热身训练结束后,数千名巴萨球迷堵在诺坎普球场出口处,并且集体大骂“穆里尼奥你这个婊子养的”。而在国米下榻酒店外,巴萨球迷们又从凌晨1点开始放声高歌。球迷们并未有任何过激或暴力举动,这使得警方无权干涉他们,只能容许他们继续唱下去。而菲戈也将在此役中坐上国米教练席,他的身份是国米形象大使。这是菲戈离开皇马后首次重返诺坎普,等待他的必将是球迷的嘲讽和辱骂。(搜狐体育 于鹏)

  巴塞罗那预测首发

  巴尔德斯/阿尔维斯、皮克、加布里埃尔-米利托、马克斯维尔/哈维、布斯克茨、凯塔/佩德罗、伊布拉希莫维奇、梅西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