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郭士强避谈男篮:真不知道 网上看过邓华德执教

来源:西安日报
2010年04月28日09:49

  本周一是辽宁盼盼队在季后赛首轮被淘汰之后全体队员的首次训练。

  上周四辽宁队的年轻队员就已经收假开始训练了,而周一几名老队员也都回到了队中,这也是全队在季后赛首轮被淘汰后的首次训练。辽宁盼盼队主教练郭士强表示:“接下来这段训练将会以恢复性训练和拉体能为主。 ”从22日开始郭士强就在带队训练,也致使其没能到东莞或者新疆观看CBA总决赛的比赛。现国家队主教练一场都未观看CBA的总决赛也使得国家队换帅似乎从传闻变成了心照不宣的事实,毕竟直到总决赛打到了第五场,他也没有出现。

  在尤纳斯执教国家队期间就有到联赛观战,考察球员的习惯,总决赛当然就更不会错过。通过对比赛的观看,他挖掘了一批在联赛中有上佳表现的队员。 2005年,尤纳斯正是在观看了一场辽宁队的比赛之后将当时表现突出的杨鸣选入了国家队。而在辽宁盼盼队训练结束后,询问关于外界盛传的邓华德将出任下一届国家队主帅一事,郭士强表示并不知情,“我真不知道,我也是在网上看到这些新闻的。 ” (辽沈)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