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马术 > 马术最新动态

骑师情牵玉树地震灾区 捐款28000元表自己心意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2010年04月28日10:01
图为:贾斯汀(左)、常保玉(中)向本报记者转交爱心捐款。(记者杨文伟 摄)
图为:贾斯汀(左)、常保玉(中)向本报记者转交爱心捐款。(记者杨文伟 摄)

  (记者王二龙、通讯员刘鸿清、鲍毅)23日上午,东方马城赛事总监贾斯汀·布莱克本先生和骑师常保玉专程赶到本报体育部,请记者向有关慈善部门代为转交马城员工为玉树地震灾区奉献的爱心——二万八千元捐款。

  贾斯汀是新西兰人,在马城工作多年,他说:“东方马城是武汉的一张城市名片,马城的发展离不开各级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青海玉树发生地震后,马城五百名员工每天都在关注着灾区的新闻。在骑师们的倡议下,我们全体员工在昨天自发组织了捐款活动,目的就是为灾区的灾后重建奉献爱心,为中国的慈善事业尽一份力。”

  常保玉告诉记者,马城的骑师来自全国各地,其中张强和王成就是2008年汶川大地震重灾区汉源人,当年他们曾得到马城同仁和社会的捐助。玉树地震后,两人积极联络其他骑师倡议捐款,因为这不仅是支援灾区重建,更是对社会的感恩和回馈。“我们没有办法为灾区人民做什么,只能表达我们的一点微薄心意。”

  当日上午,记者赶到省红十字会,将马城员工的这份心意汇入到湖北支援玉树重建的洪流中。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