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第二届青少年篮球挑战赛启动 比赛共分三个阶段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2010年04月28日10:02

  (通讯员柳樾)由湖北省篮球协会主办,各市、州体育(文体)局承办的2010年“统一冰红茶杯”湖北省第二届青少年篮球挑战赛4月24日在武汉万达广场启动。

  本届比赛继承首届比赛赛制,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初赛相比去年增加了7个赛区,达到16个赛区。决赛和颁奖典礼将于8月底在武汉举行。比赛期间,将开展最有价值的球员评选活动,观众可以通过到现场进行投票,选出你心目中最有价值的球员。获此荣誉的运动员将会获得一年24期《爱篮球》杂志。此外,为了更好地推动当地篮球事业的发展,赛事组委会将在每个赛区设立篮球训练营,聘请高水平篮球教练对当地热爱篮球的孩子进行训练。

  广大青少年朋友对篮球运动的热情令湖北省篮排管理中心主任、湖北省篮协副主席李健倍感欣慰:“本次参赛队员都是各个学校的佼佼者,他们都是湖北篮球的新鲜血液。湖北省不缺乏高素质的篮球运动员和教练班子,在全运会上也取得过很好的成绩。只要有实力、有眼光的企业肯投资成立俱乐部,湖北职业篮球的复兴指日可待。”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