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凯尔特人VS热火动态

凯尔特人晋级回顾:24日皮尔斯关键绝杀(视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夜空
2010年04月28日10:05

视频:韦德战斧劈扣无视防守 热火斩绿军季后赛首胜


技术统计 投篮点 精彩组图 直播实录 视频

  北京时间2010年4月26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韦德拿下创造个人和球队季后赛纪录的46分,他和理查德森联手三分球13投9中,最终帮助热火以101-92的比分战胜了凯尔特人,将总比分扳成了1-3,暂时取得了一线生机。

  韦德今天拿下了46分,其中下半场是30分,第四节则是19分,这个得分也是他职业生涯季后赛的最高得分,同时也是热火队史季后赛个人最高得分(原来是韦德在06年创造的43分),并且也超越了安东尼和贾森-理查德森,成为了本赛季季后赛单场得分最高的球员。

  在韦德的身边,大Q理查德森拿下了20分,比斯利拿下了15分,堪称韦德的左膀右臂。

  凯尔特人的朗多拿下了23分和9次助攻,皮尔斯拿下了16分,加内特拿下了18分和12个篮板球,雷-阿伦拿下了15分,不过后面两位在关键时刻的6次罚球只命中了1个,是他们输球的直接原因。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