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球迷声称球队被谋害 巴萨欲在主场得胜翻盘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4月28日07:19
  当国米在主场3∶1力擒巴萨的时候,不少西班牙球迷高喊着巴萨中了欧冠的“阴谋”,因为欧足联太需要意大利足球在欧洲赛场上证明自己。但是在瓜迪奥拉看来,回到诺坎普的巴萨完全有可能以3∶0大胜对手,而为了给巴萨将士们打气,各大球迷组织将在比赛日客串保镖。

  众所周知,穆里尼奥的队伍以防守反击见长

  这也意味着蓝黑军团的两个净胜球让他们的一只脚已经踏进了决赛大门。但是巴萨也并非完全没有翻盘的可能,除了被寄予进球厚望的梅西、伊布和佩德罗外,诺坎普主场疯狂的球迷也同样是令巴萨充满斗志的重大原因。据悉,届时巴萨9万多球迷将以最盛大的声势迎接蓝黑军团的到来。本报记者 丁潇雅

  特别提示:明日02:45CCTV5直播2010年欧冠半决赛第二回合:巴萨VS国米(敬请留意节目变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