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拜仁VS里昂

拜仁完美只靠两大因素 范加尔:团队努力是关键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4月28日09:48

    新华社巴黎4月27日体育专电 拜仁慕尼黑队27日在客场3:0完胜里昂队,以4:0的总比分昂首晋级欧冠决赛。主教练范加尔在赛后对球队的团队表现大加赞赏。

    上演“帽子戏法”、包揽全场三粒进球的奥利奇得到了主帅的高度赞赏。范加尔说:“奥利奇不仅仅打入了三粒进球,他对对手的压迫,以及他的控球和组织都是球队获胜的重要因素。”

    范帅同时表示,球队获胜的最重要原因还是整个团队的齐心协力。他说:“奥利奇能够打入三球,只是因为他是距离进球最近的人。最主要的,还是整个球队的努力。”

    4:0的总比分创下了自1996/1997赛季以来欧冠联赛半决赛的最大分差,也使得在国内联赛中一枝独秀的“德甲巨人”摆脱了此前内战内行、外战外行的“一条腿走路”的形象。

    对于球员的表现,范加尔表示十分欣慰。他说:“我们在攻防两端保持地很好,如果我们能够像今天这样踢下去直到决赛结束,我们势必将不可战胜。”(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