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骑士VS公牛动态

詹姆斯有望步乔丹后尘 小皇帝透露想当老板意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2010年04月28日10:29
詹姆斯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据美国ESPN体育报道,骑士队球员詹姆斯近日向媒体透露,他也希望能够和他的偶像乔丹一样,在未来能够拥有一支NBA的球队。

  詹姆斯自从进入联盟以来,就一直被称为是乔丹的接班人。而且,飞人也是小皇帝的偶像。目前,乔丹已经退役,成为了山猫队的老板。而詹姆斯也希望能够和偶像一样,在未来成为某支球队的决策者。在当地时间周二晚,骑士队与公牛队比赛前,詹姆斯透露了这一想法。

  “我很希望未来能够在那个位置上(球队老板),”詹姆斯坦言,“能够拥有一支球队,看起来是一件很不错的事情,因为这使得我有机会考虑更多的事情,能够自己做决定。”

  詹姆斯目前已经拥有了自己的公司,因此他能够理解作为老板的难度以及挑战性。

  “那是一个非常艰难的工作,”詹姆斯坦言,“但是我很享受这个过程,我知道这需要天赋。如果在未来有机会能够去迎接这个挑战的话,我愿意去尝试。”

  乔丹在今年以2亿750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了山猫队,成为了历史上第一位球员出身的NBA球队老板。在球技上,詹姆斯或许已经在某些方面超越了飞人,除此以外,或许小皇帝希望在其他方面能够更加接近自己的偶像。以小皇帝目前的资本,或许未来拥有一支NBA球队并不是梦想。(搜狐体育 浮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