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国足外籍顾问提上日程 荷兰人阿里肖或入国家队

来源:燕赵都市报
2010年04月28日10:43

  本报讯 南昌队技术顾问、荷兰人阿里·肖昨天表示,他对国足外籍顾问的职位非常向往,而他进入国足教练组也已经提到日程上。

  阿里·肖曾在长春亚泰与高洪波共事,并一起夺得了中超冠军。据了解,负责分管国字号工作的足协副主任于洪臣和国管部主任曹景伟进行了沟通,并分别向高洪波咨询了阿里·肖的情况。两位足协领导认为,荷兰人在体能训练上有自己的独到之处,而且还是位战术大师。

  高洪波刚担任国足主教练时,便向足协推荐阿里·肖担任技术顾问,但没有通过。韦迪和于洪臣均表示,为国字号球队聘请技术顾问已经提上议程,从目前情况来看,阿里·肖是最好的选择。 (郭雍皓)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