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VS川崎前锋

国安誓言捍卫中超荣誉 洪元硕:工体要再胜川崎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0年04月28日10:50

  本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将在今天结束,北京国安将在晚上7点半主场迎战川崎前锋。作为本届亚冠唯一保留出线希望的中超球队,北京国安将为捍卫中超球队的荣誉而战。

  目前排名E组次席的北京国安本轮只需战平即可晋级淘汰赛。“打平就出线”曾给中国足球留下过无尽的伤痛,为了不让球队重蹈覆辙,洪元硕表示,他一方面给球员减压,一方面将在比赛中布置进攻战术,让球员们放下包袱放手一搏,“我从来就没想着要死守,他们后卫防守原本就不行,我们凭什么不攻?”洪元硕认为,北京国安曾在客场战胜过川崎前锋,因此大家对此役都很有信心,“没啥好说的,在工体再灭他们一回。”

  本场比赛,北京国安主力后腰马季奇将累计黄牌停赛,不过洪元硕表示并不会对球队的战斗力造成太大影响。“上轮中超客场打河南建业,徐亮就打过后腰,他的技术特点保证能在这个位置多出好球。而且对河南的比赛,也让其他队员知道了在没有马季奇的情况下如何打比赛。”

  对手方面,主力后腰稻本润一左腿拉伤休战,主力前锋郑大世和主力后卫司田周平都因累计红黄牌停赛,不过双方首次交锋时缺阵的核心球员中村宪刚已经复出。

  已经被提前淘汰的长春亚泰将在下午5点客场迎战印尼球队佩西普拉,在双方的首次交锋中,长春亚泰曾在主场以9∶0取得大胜。

  在今天结束的两场亚冠比赛中,山东鲁能客场10阿德莱德,河南建业主场11大阪钢巴。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