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骑士VS公牛动态

皇帝准三双压罗斯31分 骑士4-1公牛会师绿衫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0年04月28日10:52

视频:罗斯揽31分无力回天 皇帝准三双屠牛4-1助推骑士


骑士VS公牛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4月28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虽然说罗斯全场拿下了31分和6次助攻带领公牛做出了顽强的抵抗,但是骑士在詹姆斯准三双和贾米森25分的帮助下还是以96-94的比分主场战胜了公牛,以大比分4-1晋级到了东部半决赛,和此前战胜热火的凯尔特人实现了会师。

  詹姆斯今天贡献了19分10篮板和9次助攻的数据,几乎再次拿下三双,在他的身边贾米森拿下了25分,替补席上的韦斯特拿下了16分。奥尼尔拿下了14分8篮板和3次助攻,不过犯规依然较多,全场达到了5次。

  公牛的罗斯27投12中拿下了31分和6次助攻,罗尔-邓拿下了26分,辛里奇拿下了12分。

  贾米森14分和罗斯对飚

  开场比赛不久小莫就三分球命中,公牛这边则是辛里奇的中投进行还击,不过很显然第一节的主角并不是他们,因为随后贾米森就接管了比赛。他先是命中一个中投帮助骑士以7-4领先,接下来又连投连中,本节还有4分09秒的时候他就已经拿下了10分帮助骑士以20-16领先。最终他第一节6投5中高效率的拿下14分,公牛队则是罗斯的10分进行了还击。双方首节战罢,骑士以27-26稍稍领先。

  皇帝5助攻送贾米森20分

  奥尼尔在第二节一开始就留在了球场上,成为了战略性的武器,他不仅可以在内线亲自取分,而且强大的牵制力也让骑士队受益匪浅,他助攻穆恩命中三分球让骑士以38-34领先,而穆恩随后又连续上篮得手将比分扩大到42-36。公牛喊出暂停,但是随后骑士就连得4分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此后贾米森继续着神奇的发挥,最终半场交出了20分的答卷,而詹姆斯则送出了5次助攻,两个人帮助骑士以55-48的比分领先公牛。

  罗斯联手邓合42分掀反扑

  第三节开始奥尼尔上篮拿下了他本场的第10分,不过公牛在罗斯和邓的带领下展开了反扑,在罗斯三分球命中后公牛以56-57只落后了1分,虽然随后小莫也命中了一个三分球,但是双方的分差已经被拉近从而缠斗到了一起。詹姆斯两罚一中,骑士以70-67领先3分,但是穆雷和罗斯联手拿下4分帮助公牛取得了反超,不过随后韦斯特三分球再次让骑士领先,双方三节过后的比分是73-71,骑士领先2分。

  詹姆斯9助攻错失准三双

  最后一节比赛开始不久公牛就再次反超,但是詹姆斯随后就打成了一个2+1,并且不久后送出本场第9次助攻让韦斯特命中三分球,下半场还没有得分的贾米森此后连下5分,骑士以93-84将公牛打入暂停。瓦莱乔封盖邓的上篮送给了詹姆斯本场第10个篮板球,不过公牛的邓和罗斯却打出一个8-0把分差缩小到只剩下1分。关键时刻詹姆斯亲自上阵罚中两球稳住局势,95-92的比分一直维持到了最后7秒,公牛被迫采用犯规战术。最终骑士有惊无险的以96-94拿下比赛,晋级到了第二轮。

  双方首发阵容:

  公牛:诺阿、泰-吉布森、卢尔-邓、辛里奇、罗斯;

  骑士:沙奎尔-奥尼尔、贾米森、勒布朗-詹姆斯、安东尼-帕克、莫-威廉姆斯。

  (搜狐体育:少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