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刘鹏会见科威特青年体育总局局长 加强双边合作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4月28日10:55

  本报讯 4月26日,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会见来华访问的科威特青年体育总局局长费萨尔·穆萨阿德·扎扎夫少将一行时表示,中方愿在中科政府间体育合作协议的框架下,加强体育交流与合作,共同提高两国运动水平,促进两国运动员和人民之间的相互了解和友谊。

  刘鹏说:“在国际体育事务中,中科两国有着互相支持的传统。北京奥运会、广州亚运会、南京青奥会等多次大型综合性运动会的申办工作中,中方都得到了科威特政府和奥委会、亚奥理事会和艾哈迈德亲王的大力支持,在此我要特别向科威特朋友表示衷心感谢。”

  费萨尔对中国社会发展及其在体育领域取所得的巨大成就表示赞许并预祝2010年广州亚运会取得圆满成功。

  在会见结束时,费萨尔对在中国青海玉树发生的地震表示同情,并对死难者表示哀悼。刘鹏介绍了全国救灾情况,并表示:“中国人民会在废墟上建起一个新玉树。”

  科威特体育代表团一行8人于25日抵达北京,28日将飞抵广州参观访问。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