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国米VS巴萨

穆帅拒执教南非世界杯球队 国米准备好天价合同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4月28日10:58

  狂人仍在沉默,人们若想听到久违的口水和发飙,只能寄望外国媒体。欧冠前穆里尼奥就对英国《太阳报》谈起了夏天的计划,去世界杯?不,不会,去休假才是真。

  3天前加纳媒体突然爆出消息称,穆里尼奥已答应临时执教加纳国家队,征战今夏世界杯,报酬是100万美元。对此狂人通过《太阳报》辟谣:“在我带领国米踢完最后一战,我就将度假休息,所以我不会出任任何国家队在2010年世界杯主帅的职位。”

  与加纳的绯闻更像是狂人大战之前有意为之的放松手段,而卢西奥在周二接受欧足联官网采访时,也透露了穆里尼奥意在放松的种种调节手段:“教练已经很好地把平静和自信传递给了所有队员,即便在首战0比1落后时,我们也有着正确的态度。”

  辉煌的背后,是皇马曼城的挖角,对此国米俱乐部已准备再与狂人续约,据周二《罗马体育报》透露,莫拉蒂已为穆里尼奥准备好一份到2013年的新合同,年薪将高达1200万-1300万欧元。这也许是与巴萨大战之前,给狂人的一剂强心针吧。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