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骑士VS公牛动态

骑士最倚重之人终出杀招 两战49分为詹姆斯分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锐利
2010年04月28日10:5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骑士在主场以96-94再胜公牛,从而以总比分4-1昂首晋级季后赛次轮。詹姆斯贡献19分、10个篮板和9次助攻,但全场表现更为出色的是贾米森,他半场轰下20分,末节又利用罚球和三分稳住局面,最终砍下全队最高的25分。

  本次系列赛,骑士在主场先胜两场,不过在第三场比赛中,他们却以106-108负于公牛,形势一度变得微妙起来。但在关键的第四场比赛中,骑士强势复苏121-98大破公牛,詹姆斯一人砍下37分、12个篮板和11次助攻,固然居功至伟,但贾米森的24分同样功不可没,正是他的存在让公牛的防守无所适从,为詹姆斯提供了最有力的支持。

  骑士为了能给詹姆斯带来一座总冠军奖杯,可谓是招数用尽,先是大交易换来奥尼尔,之后又在中期转会中交易来贾米森,纸面上算是完成了最后的冠军拼图。而要论这两个人,贾米森又更受倚重,因为奥尼尔纯粹是用来对付霍华德以及湖人双塔而配备的,而贾米森的加入则让骑士实力有质的提高,他不仅能在防守中限制机动性较强的锋线球员,而且还将在进攻中为詹姆斯分担相当一部分的压力,上场比赛一人砍下24分就是明证。而詹姆斯本人就对贾米森也是赞誉有加。“在我七年的职业生涯中么,贾米森是最特别的那个。”皇帝说道,“他总是能以各种方式得分,对手很难防住他,而很幸运,他是我们的人。”

  在今天的比赛中,贾米森再度展示了自己的价值。与以往不同,本场比赛骑士大多数的进攻都脱离了詹姆斯,而是由奥尼尔、小莫等人来主导,而贾米森则是球队的第一攻击手,得分手段五花八门。奥尼尔低位拿球,贾米森绕出来接球中投命中,之后又接到莫-威廉姆斯助攻,篮下轻松上篮得手。首节结束前不到5分钟,公牛反超比分,贾米森面对诺阿一个轻巧的抛投,再度将球打中,手感之柔和让人惊叹。此后骑士大前锋又两度命中三分球,帮助球队确立起7分的优势。单单首节,贾米森几乎弹无虚发,6投5中砍下14分,包办了球队一半以上的得分。而在以往,这通常是詹姆斯才干的活儿。

  之后的比赛,贾米森表现依然非常出色,第二节他上来后火力不减,连续在篮下上篮得手,之后又造犯规两罚全中,半场就攻下20分,帮助球队取得了7分领先。而到了第四节的决胜时刻,又是贾米森造成吉布森犯规两罚全中,之后接到小莫传球飙中三分,连取5分之后,骑士掌握了比赛主动权。

  两场比赛,贾米森一共砍下49分,充分分担了詹姆斯在进攻端的压力。而在贾米森的率领下,奥尼尔、韦斯特、穆恩等人也都有了不错的发挥,骑士也在季后赛中第一次在不需要詹姆斯神级发挥的前提下赢下了比赛。(搜狐体育 锐利)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