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撑杆跳女皇”支持青奥会 伊娃将出任形象大使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4月28日10:52

    新华社迪拜4月27日体育专电 国际奥委会27日宣布,“撑杆跳女皇”伊辛巴耶娃将出任8月在新加坡举行的首届世界青年奥运会官方形象大使。

    作为世界纪录保持者,曾经两次夺得奥运会金牌的伊辛巴耶娃和美国游泳选手、“八金王”菲尔普斯一起成为青奥会的支持者。此前,菲尔普斯在2月被任命为青奥会的形象大使。

    伊辛巴耶娃称赞青奥会“为世界各地的青少年提供了无与伦比的方式,通过体育来做出不可思议的伟业。”

    本月早些时候,由于在卡塔尔的室内锦标赛上未能获得奖牌,伊辛巴耶娃宣布自己将暂时休息一段时间。

    首届青奥会将在新加坡举行,届时将有3600多名14岁-18岁的青少年参加。(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